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暑秋班开始招生了

2019-05-30 08:37:10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王湛 通讯员 施琛

   6月1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包括发展中心、城西分中心、城北分中心、滨江分中心、洞桥营地)2019暑·秋季兴趣培训招生网上报名将启动。

  今年,青少年活动中心推出了不少新鲜有趣的项目,还将在活动中心、发展中心、滨江分中心、城西分中心四地开设各类暑托班。

  其中,滨江分中心推出以游泳、高尔夫、羽毛球课程为主的“阳光体育”暑期日托班;发展中心和滨江分中心推出Do都城“阳光居民成长计划”特训营和笑笑橙“阳光居民成长计划”特训营;外语部开设了“多元文化体验营”;科技部与文学部分别开设了“科学考察营”和“游学泡泡营”等。

  活动中心下属单位国家级基地、省级营地——杭州(国际)青少年洞桥营地,为青少年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有“小鬼当家”自理争章营、“生存大冒险”自护争章营、“营地特种兵”、“冲锋吧!小士兵”自强争章营、“木屋建造师”挑战营、“五自好少年”综合素质挑战营,各主题夏令营有5天、7天和14天的不同营期,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自主搭配、灵活安排暑期生活。

  为方便家长,洞桥营地还专门把开营和结营时间安排在双休日,在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西湖边)设立夏令营接送点,为杭州主城区的青少年提供服务。

  


标签:分中心;营地;青少年活动中心;发展中心;杭州;成长计划;招生;夏令营;报名;日托 编辑: 吴俏婧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