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候场考生心态轻松:还没进考场已在规划考后旅程

2019-06-07 08:15: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1.jpg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7点40左右,杭州市开元商贸职校长德校区考点门口聚集的考生越来越多,而陪考家长只有一两个。据了解,该校区是今年新增的单考单招考点。

  “考完想去重庆玩,你呢?”考点外,一个班级七八个女生聚在一起轻松地聊着天,不时传来一片欢乐的笑声,考试还没开始,她们已经在规划考完后的旅程了。

  还有的考生拿起手机来张美美的自拍照,留作纪念。还有的考生带着笔记不停翻看背诵,不时看看进场的时间。

  据悉,单独考试招生仅面向中职毕业生招生,是我省新高考四种选拔模式之一,也是中职毕业生升入高校的主要途径。

  考生参加单独考试招生,须进行文化课考试和相应类别的职业技能考试。2019年职业技能操作和理论部分的考试均已结束。今天进行语文、数学2门考试。语文、数学每门满分150分,职业技能满分300分,均以原始分记入考生总成绩。


标签:考生;考点;考试;职业技能;杭州市;校区;招考;浙江;招生;商贸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