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备受关注 杭城两所幼儿园同时启动海选

2019-06-06 20:51:4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WechatIMG204.jpeg

  浙江在线6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今天,艺术百校行暨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主办方,兵分两路,来到了浙大幼儿园大华西溪风情国际部和杭州市彩虹城幼儿园。在选拔艺术苗子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迎端午的精彩汇演。

  本届才艺大赛自启动以后,就受到了社会、学校的关注,虽说今天都是幼儿园的孩子,但是小身体里有大能量。在浙大幼儿园大华西溪风情国际部里,第一个上场的选手是金以美,扎着清爽马尾辫,带来一曲《萤火虫对星星说》。老练的台风,让评委们递上了今天的第一张晋级卡。

WechatIMG205.jpeg

  同时,滨江区的彩虹城幼儿园也响起了动人的歌声。刘懿匀小朋友带来了一首歌曲串烧,同样精彩的表演,成为了该幼儿园首位晋级选手。拿到晋级卡的刘懿匀,为后面的选手们开了个好头。

  接下来,浙江省第六届少儿才艺大赛还将陆续走进杭城各大小学、幼儿园,届时请关注。

浙大幼儿园大华西溪风情国际部晋级名单

1.png

彩虹城幼儿园晋级名单

2.png


标签:幼儿园;少儿才艺;浙江省;风情;大赛;杭州市;名单;苗子;汇演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