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为确保每个学生准时进考场 班主任带伤送考

2019-06-07 08:58:3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爱红

QQ图片20190607085050.png

  浙江在线6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杭州市开元商贸职业学院门口,一位身穿红色短袖的男送考班主任在人群中特别醒目。脚上裹着纱布,身后放一副拐杖,坐在椅子上等候学生。

  为了确保每个学生准时进考场,他7点20就到考点了,“担心他们准考证丢了,或者午觉睡过头。”

  今年教育部在2019年高考专项工作当中,发出了“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我省5月份组织开展了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考试报名工作。凡今年未报考普通高校招生、单独考试招生的应届、往届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含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成人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级中学、技工学校)或综合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力以上的社会人员(包括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四类人员)均可报考。

  “应届高中毕业生高职扩招”考生参加6月全省统一的单独考试招生文化课考试。

  据了解,杭州市商贸职业学校长德校区考点主要为5月份补报名考生。

  这位老师带的国际商务专业的班级有30名学生,今年有18位考生参加高考,其中有14人是5月份补报名学生。记者了解到,补报名学生目前正处于岗位实习期,因为多为服务行业,所以参加完今天的高考后,他们将立即回到实习单位“上班”,相当于请了一天假参加了场高考。

标签:学生;杭州市;商贸;考试;扩招;纱布;高考;班主任;中等专业学校;拐杖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