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语文考试结束 有同学等来了妈妈的“爱心午餐”

2019-06-07 13:08:33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段松艳

微信图片_20190607122142.jpg

  浙江在线杭州6月7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段松艳)7日上午11点左右,家长们陆陆续续赶来,杭州二中滨江校区门口人群渐渐密集。直到标志着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一大波考生有说有笑的走了出来。

  一个扎着马尾辫的考生,在走出考场后,兴奋地扑到妈妈怀里,“默写我全部都写出来了!”兴奋、开心之情溢于言表。妈妈随即对她说:“真不错,走,吃饭去!”

微信图片_20190607122139.jpg

  因杭州二中滨江校区附近商业街较少,可步行就餐的地方较少,不少家长提前订好了附近的酒店,在考试结束后直接开车带孩子们去就餐。也有家长出于健康卫生的考虑,选择自己带饭。酱牛肉、清炒包菜、酱爆茄子,一碗白米饭,这是考生陈同学的妈妈张女士为他准备的高考爱心午餐。两人选择在学校门口附近的阴凉处就餐,张女士告诉记者,这几样菜是孩子自己点的,全是他平时爱吃的。


标签:考生;校区;家长;杭州;见习记者;考试;段松;浙江;就餐;妈妈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