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最后一科开考:平时严厉的爸爸突然变得有点“肉麻”

2019-06-08 16:16:18 来源: 浙江在线

微信图片_20190608160947.jpg

  浙江在线6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8日下午,2019浙江高考最后一个科目英语开考。十四中考场外微风徐徐,天气刚刚好。武林大妈依旧举着“这里正在高考,请保持安静”的牌子在考场周围巡逻,爱心车队在考生进场十几分钟后已离开,只剩安保人员和三五个妈妈在守候。路上行人车辆来来往往,偶尔有人停下拍张考点照片,考场外显得格外平静。

  一位妈妈特地带了把小马扎来陪女儿考试,她悠悠地扇着扇子,不时看看时间。她说,因为孩子爸爸今天还要工作,今天只有自己来陪考。但早上上班前,平时有点严厉的爸爸突然变得有点肉麻,和女儿说,“尽力去考,考不好也没关系,爸爸会永远在背后支持你的。”

  这位妈妈三科考试都陪伴在考场外,她说,主要是因为担心女儿的情绪,“分数虽然重要,但孩子更重要。”

标签:考场;妈妈;浙江;高考;爱心车队;安保人员;行人车辆;考点;大妈;安静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