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2019郎朗钢琴音乐盛典(义乌站)

“我与郎朗齐奏”钢琴大赛复赛名单公布

2019-06-18 21:13:35 来源: 消费日报网

  经过6月15日-16日两天的海选,“我与郎朗齐奏”钢琴大赛复赛名单新鲜出炉了!复赛将于6月22日-23日在义乌市新丝路龙回实验小学与绿城·义乌桃花源同时进行。

  由郎朗杭州艺术世界、深圳郎朗音乐世界、义乌市音乐家协会钢琴分会组成的大赛评委组从1092名报名选手中甄选出600人进入复赛,通过复赛、决赛,最终将有100名琴童参加到献礼祖国70周年大型快闪活动中,与郎朗齐奏《我爱你中国》。

  “我与郎朗齐奏”钢琴大赛是义乌中国进口商品城2019郎朗钢琴音乐盛典(义乌站)其中一项子活动,是为献礼祖国70周年大型快闪活动而甄选100名优秀琴童的钢琴大赛;同时这100位琴童还将获得2019郎朗钢琴音乐盛典(义乌站)组委会授予的荣誉证书及奖杯。

  此次献礼祖国70周年大型快闪活动于8月15日在义乌举行,国际钢琴大师郎朗将与100名琴童、40名不同年龄段的演奏者同台合奏《我爱你中国》;还有2019名合唱者,其中包含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参与,在快闪现场共同献唱《我爱你中国》。

  “我与郎朗齐奏”钢琴大赛复赛比赛场地:

  义乌市新丝路龙回实验小学、绿城·桃花源。

  (义乌市新丝路龙回实验小学)

  (绿城·义乌桃花源)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