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成长路上同心逐梦 景成实验学校举行校歌发布会 ( / ) 2019年06月22日 09:54:36

  浙江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胡晨婷)同学们说:“成长在景成,我们很骄傲;读书在景成,我们也很开心。”今天下午,景成实验学校2019学生成长典礼暨校歌发布会在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师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

  杭州市景成实验学校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2006年正式创办。学校长期坚持“全面发展、多元发展、主动发展、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秉承“崇实•尚品”的校训,努力培养懂健康、善学习、会生活的景成学子。

  九年级的学子即将踏上更美好的征程,他们给母校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三年级的孩子们也从哥哥姐姐们的神情中,读懂了成长的秘密。感念母校,老师和同学们共同创作了校歌《同心逐梦》,歌名还是全校同学一起投票选出来的,希望每个年级的同学们、老师们、家长们心连着心。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通讯员 胡晨婷 编辑: 朱戈倩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