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中小学青年教师赛一赛教学技能

2019-06-25 09:16:35 来源: 柯桥日报

  6月4日,由柯桥区教育工会、区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区社区学院举行。区教体局副局长章志坚、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方丽美出席开赛仪式,区教育工会主席单小燕主持开赛仪式。经基层学校(工会)选拔,共有220余名选手参加现场比赛。

  区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鲍国潮宣读比赛规程,比赛共设五个项目,分别为硬笔字、毛笔字、粉笔字、普通话四个单项与“三笔一话”四项全能。本次竞赛设个人奖和团体奖,个人分单项奖和全能奖,个人全能第一、第二名选手将授予“金梭奖”、“银梭奖”。

标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