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6月28日11:00截止 杭州民办小学补报名限时开启!

2019-06-27 15:19:46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浙江在线杭州6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今明两天,杭州市民办小学正式开始补报名。还未被心仪学校录取的家长们可以抓住这波最后的机会,登陆杭州教育网(https://xxbm.hzedu.gov.cn/),选择一所还未录取满额的民办小学进行网上补报,并于6月29日参与补报名招生面谈。

  记者了解到,过去一周,杭州几所热门民办小学如崇文实验小学、大关小学、长江实验小学、杭州二中白马湖等都已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外公布录取名单,满额招收完毕,但仍还有部分民办小学有少数名额可以尝试,已在招生系统完成民办小学报名但暂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家长,可以趁这两天登陆招生系统,查询剩余名额并进行补报。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后天民办小学补报名录取结束,公办小学第一阶段录取也将基本结束。

  补报名招生对象:

  已在杭州教育网招生系统完成民办小学报名且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

  (报了民办被录取,或报了公办的均不能参加)

  补报名时间:

  6月27日10:00-6月28日11:00

  杭州幼升小公民同招时间表:

  5月5日至13日,网上报名。

  6月22日、23日,公办小学第一批现场信息核验和民办小学自主招生面谈。

  6月24日起,对公办小学第一批通过验证的适龄儿童发放入学告知信息,民办小学发送录取确认信息。

  6月27日、28日,民办小学网上补报名。

  6月29日,民办小学补报名招生面谈和录取。民办小学录取结束,公办小学第一阶段录取基本结束。

标签:民办小学;录取;报名;招生;补报;杭州;教育网;面谈;杭州市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