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上虞中学举办新课程改革之学科建设专场分享会

2019-06-30 14:13:50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景莲娟

1.jpg

  为深入推进“五星三名”活动,促进新课程改革,把课程育人、实践育人落到实处,近日,上虞中学举办“经·原讲坛”——新课程改革之学科建设专场分享会。物理、艺术、心理三个学科组分别展示了在新课改过程中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

  分享会上,物理组教师既有教研组、备课组团队建设成就的介绍,也有成功课堂教学的准备与实施、教育空间建设与应用的经验分享,还有选修课程开发、社团建设的做法与思考。艺术组四位教师践行"大气和谐、和而不同"的办学理念,在课堂成长、社团建设、文艺汇演等比武活动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心理组教师以"做学生心灵的守护者"为目标,在学生心理成长、学校特色发展中时时流动着积极的正能量。

  通过本次学科建设的专题分享,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整体学科建设水平的提升,培育更多优秀教师,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2.jpg

标签:学科建设;课程改革;分享;学科组;上虞 编辑: 卢一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