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大学生暑期见习单位哪里找

杭州见习训练计划十年,已服务超十万学生

2019-06-30 09:14:45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陈素萍

  本报讯 6月28日,第二十四批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暨第二批杭州市大学生创业见习基地授牌及经办人员业务培训会在杭州银江宾馆召开,旨在帮助见习基地经办人员熟悉见习训练政策,掌握业务操作流程,顺利开展大学生见习训练工作。会上,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为新认定的80家杭州市就业及创业见习基地授牌。

  这批新认定见习训练基地单位中,不乏一些知名企事业单位,包括浙江省农业科技院、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浙江中大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杭州九阳小家电有限公司、顾家集团有限公司等。

  授牌仪式后,杭州就业管理服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为与会人员“充电”,对见习训练补贴的申请、审核、拨付等重点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开展了现场疑难问题解答,指导见习训练基地经办人员合规、高效地开展见习训练的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培训,我对‘见习训练’平台的维护、操作、常见问题的处理以及注意事项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希望大学生在我们基地见习期间,能够收获宝贵的工作经验,提高就业创业竞争能力。”浙江大学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参会的经办人说道。

标签:见习;杭州市;经办人员;训练基地;大学生见习;管理服务;见习基地;训练;就业;创业见习基地 编辑: 张钰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