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伢儿拜访“党员好医生”文芳 学习爱岗敬业精神

2019-07-30 23:27:3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婷

2照片二.jpg

  浙江在线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婷)近日,杭州市听涛小学葫芦中队红葫芦小队队员一起来到白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约访浙江省“万名好党员”——白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文芳。希望能通过文医生的先进事迹,从文医生身上学到可贵的精神。

  顶着炎炎烈日,红葫芦小队的队员们来到白杨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家长的带领下,走入了文医生的生活中。通过问答、交流的形式向她了解一位优秀党员事迹,学习文医生所传递的精神。文医生是一位非常热心社区事务的好医生,因为她的亲和、温柔孩子们都更愿意称她为文阿姨,社区里不论老少都很尊敬她。在同事和居民眼里,文医生都是值得信赖的人,脸上永远带着笑容,待人热情、办事麻利。

  工作18年来,文医生恪尽职守、用心服务,为身边的群众抚慰伤痛,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受居民们的喜爱。

  从深夜陪伴社区住户到口腔科就诊直到12点才回家,到给新生儿家庭提供帮助教宝宝妈妈如何给宝宝洗澡,再到为外国小朋友上门配药做雾化,这样主动上门服务的事例还有很多,文医生一直为社区无私地奉献着,充分发挥着优秀党员的带头作用,她这样的精神值得每一个队员学习。

  为了迎接文医生的到来,队员们一字排开,全体同学向文医生敬了队礼,并为文医生佩戴红领巾!

  文医生也很高兴能与孩子们进行交流,和孩子们围坐在一起分享她的故事,从小故事中感受到她任劳任怨的敬业精神,敢于创新,甘于奉献的无私情怀。


标签:医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白杨街道;葫芦;党员;先进事迹;小队;杭州市;浙江省 编辑: 朱戈倩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