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滨江500多名校园保安集体现身一小学,他们要干什么?

2019-08-28 17:38:3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姚雅萍 记者 隋雪

微信图片_20190828161152.jpg

滨江区教育局供图

  浙江在线杭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姚雅萍 浙江在线记者 隋雪)五百多名安保人员,身穿制服,手持钢叉,集体开练,是一种怎样的画面?开学前夕,杭州市滨江区校园保安集体现身杭州市滨江实验小学校,参加为期两天的保安基本技能集训。

微信图片_20190828161148_副本.gif

  开训仪式上,杭州市滨江区教育局副局长吴水刚表示,保安是学校的守护神,更是学校的第一道风景,希望全体保安队员在训练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练出水平,增强防范意识,确保安全无隐患。

  杭州市滨江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孔少华以多个校园恶性安全事件,道出了校园安保的重要性。“每一个孩子的安全关系到是一个家庭,保安的职责不仅仅是守护一方平安,更是守护的是祖国的未来和花朵。”孔少华说。

  本次培训由滨江区教育局主办,滨江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全程教官指导。培训内容包括业务技能实操、校园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方法、体能培训等内容,旨在进一步提高全体保安人员的思想素质、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创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标签:滨江区;杭州市;教育局;钢叉;安保人员;现身;校园;浙江;集体;制服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