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我和国旗合个影

2019-09-03 16:03:20 来源: 北国网

  伴随着初秋的丝丝清爽,承载着父母深深地期盼,浙江省浦江县白马初中迎来了2019年秋季开学,同学们新的学习征程要在这里起航!

  9月1日上午,开学报到这天,在学校吴建伟校长的带领下,党员教师和团员学生纷纷加入迎新工作,细致周到地在校门口疏导车辆和人流,热情有序地分发《开学报到须知单》,及时有效的为家长和学生们答疑解惑,给家长和学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校园里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是“我和国旗合个影”活动。为迎接建国70周年,学校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我和国旗合个影》来为祖国呐喊,向祖国表白,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师生、家长来校时先到立体国旗前由专业的摄影师帮大家合影留念,有个人留影的,有和同学合影的,有和父母合影的……学校用画面定格师生与祖国的美好瞬间,他们就是国旗前最靓丽的风景!(朱延怡 王祖来)

标签:开学;浦江县;浙江省;父母;白马;国旗;征程;合影;期盼 编辑: 赵磊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