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饺”若惊龙,“毅”路有你 江湾小学举办迎新系列活动

2020-01-02 13:51:04 来源: 江湾小学

3.jpg

  近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江湾小学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包饺子活动,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有童趣、有快乐、有传统年味的元旦,为快乐童年增添一份难忘的回忆。

  在大家的齐心合力之下,不一会儿的功夫,饺子就包好了,家长志愿者风风火火赶赴食堂煮饺子啦!看着水中热闹翻腾的饺子,学生们仿佛是看到了那个为了目标而不懈奋斗的自己,感到万分激动。一番劳动之后,师生围坐一起,分享着热气腾腾的饺子。

4.jpg

  “蜗居”在城市里的孩子们,不要等第一缕阳光透过了你的纱帘,再去揉揉你那惺忪的眼。穿上最帅气的运动鞋,远离拥挤、喧闹与对抗,赶快起床,沿着钱塘江去毅行啦!一群江湾小人的运动鞋摩擦摩擦才是真正的愉悦!

  生活不正是一场毅行远足,2020我们毅直在路上!

标签:饺子;孩子;运动鞋;元旦;童趣;蜗居;钱塘江;在路上;志愿者;热气腾腾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