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DIY大红灯笼迎新年

2020-01-17 16:39: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俞达 凌晓棠 记者 陈彩燕

  日前,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一二年级“欢欢喜喜迎大年”期末游园活动,嗨翻童年,欢乐不断。红红火火的新年怎么能少的了五彩缤纷、象征团圆的大红灯笼呢?所以这次游园的主题就是灯笼制作。

  学生们看完教学小微课后,就撸起袖子开始制作啦,一人拉着两端绳子,一人链接灯笼,三两下就把一个漂亮灯笼制作完了,最后还不忘把桌面理干净。

0541769ae0d48bdd3c93d992ede8fc8.jpg

  问题来了,大门口应该挂几个灯笼比较合适呢?

  学生们随即根据门框高度和灯笼与流苏的长度进行细致的测量与悬挂,给门框染上新年的喜庆。

IMG_2192.JPG

QQ截图20200117163754.jpg

  此外,师生还一起相互赠送新年礼物与祝福、DIY福包、猜灯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标签:杭州市钱塘外语学校 编辑: 陈彩燕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