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一起来做“食尚小潮人” 杭州向全市青少年发起倡议

2020-08-17 15:50:3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林辰辰

微信图片_20200817155554.png

  浙江在线8月1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辰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刹住餐饮浪费之风,让“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成为青少年的行动遵循,自觉践行节约美德。

  8月17日至8月30日,由杭州市文明办联合天目新闻客户端发起“我是文明好少年,争做‘食尚小潮人’”主题活动,面向全市青少年群体发起倡议: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从我做起,一起来做“食尚小潮人”。

微信图片_20200818140107.jpg

  为了更好地记录和展示“小潮人”的风采,即日起,天目新闻客户端上开设“食尚小潮人”互动话题,参与的青少年可以自行拍摄和上传视频,内容可以是说唱、朗诵、情景剧、模仿、绘画、创意小制造、金点子谏言等,形式不限,风格不限,需有创意和知识点。创意和人气视频有机会获得《杭州院士》书籍和活动证书。

  参与方式很简单,打开“天目新闻”客户端上传作品(记得需要竖屏拍摄哦),简短配文+#食尚小潮人#话题即可。

  你可以这样操作:

  1、下载“天目新闻”客户端

微信图片_20200817155908.png

  2、点击下图按钮,上传你的作品,加上话题#食尚小潮人#,并写下你对于“食尚小潮人”的所思所想!

12.png


标签:餐饮浪费;青少年;中餐;浙江;创意;美德;节约;食尚小潮人;客户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