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专题 > 专题稿件库  

浙江万里学院中德2+2双学位班介绍

2020-07-29 17:34:3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万里学院与德国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合作开设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广告学专业、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 2+2 中德双学位项目(英语授课),学生第一学年、第二学年在浙江万里学院学习,第三学年、第四学年在德国合作大学学习,毕业可同时获得浙江万里学院本科学历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和德国汉堡设计与传播应用科学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1、安全留学、权威保障:合作院校经过精心挑选和考察,具有较高的学术声誉,国外大学学位获教育部认证。

  2、虽然是与德方合作,但是是英语教学,容易适应。

  3、学分互认、成本低:部分专业课程可获得合作院校学分豁免,保证学生留学学历的完整性,费用远低于全程海外学习,同时节约海外留学时间。

  4、双导师制培养:2+2双学位专业采取1名外教加1名中教双导师制,帮助学生提高英语成绩,提前了解国外大学生活学习方式。

  5、万里留学奖学金:学校在每届赴德学生中根据前两年绩点,评选中德品牌英才奖学金并颁发1~3万元的万里留学奖学金。

  6、海外实习机会:学生在国外学习期间,可申请进入合作院校的实践教学基地。在企业导师带领下与不同国家学生共同完成商业项目,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与合作能力。

标签:浙江万里学院;学士学位证书;学生;德国汉堡;学年;双学位;设计;招生办主任;本科学历;大学合作 编辑: 林辰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