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特殊儿童康复家校支持系统公益讲座6月预告

2021-06-01 10:11:4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5月31日讯 由浙江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浙江省神经科学学会孤独症专业委员会、浙江省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浙江师范大学特殊教育学院特殊儿童课程与教育研究中心四家单位联合发起的特殊儿童康复家校支持系统公益讲座6月继续开讲,将围绕“心理层面看自闭症儿童”“自闭症儿童的自我认知及其干预尝试”“中医如何认识和治疗孤独症”等方面,为家长及教师支招。

  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题:《少为人知的星儿B面》

  时间:6月5日 9:00

  主讲人:中科院儿童心理发展与教育专业 高颖

image.png

  二、主题:《自闭症儿童的自我认知及其干预尝试》

  时间:6月19日 14:00

  主讲人:杭州师范大学特殊教育系副主任 连福鑫

image.png

  三、主题:《中医如何认识和治疗孤独症》

  时间:6月26日 14:00

  主讲人:杭州市儿童医院中医康复科副主任中医师 刘莎莎

image.png

  报名须知

  1、线下报名,请长按海报二维码进行报名,由于场地有限,限额20人。

  2、线上报名,请长按海报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后,请搜索添加“共工公益”微信号,注明“公益讲座”,会有相关工作人员和您联系,并推送线上直播链接。

标签:报名;孤独症;浙江省;自闭症;公益讲座;特殊儿童;中医;副主任;海报;主讲 编辑: 林辰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