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国家在线课程认定 浙江高校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喜获佳绩

2020-12-03 15:08: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阳博 胡智标

  浙江在线杭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邵阳博 胡智标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和2020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高职)认定结果,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在本次认定中喜获佳绩,分别有8门本科线上一流课程和7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高职)获得认定,另有21门在平台开课的课程获得本科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认定。

  近年来,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作为我省高等教育“互联网+”教学行动的重要载体,成为优质SPOC和MOOC的培育基地。“依托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进一步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共享应用”被列入2020年浙江省促进消费十件实事重点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平台作为教育部发布的首批22个免费开放在线课程服务的在线课程平台之一,认真做好用户支持服务及网络安全保障,全力支撑100多万师生开展线上教学,相关事迹被收录进第二届全国慕课教育创新大会《在线教育平台2020年抗击疫情贡献与事迹汇编》,并在大会上获得教育部高教司表彰,平台建设单位浙江开放大学(原浙江广播电视大学)荣获由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颁发的2020中国互联网教育“停课不停学”突出贡献院校奖。 


标签:课程;浙江省;开放;共享平台;高等学校;国家精品;在线教学;高职;开放大学;广播电视大学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