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学党史 悟思想、谋新篇 浙江省农广校以党建引领农民教育培训

2021-04-30 18:12:54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4月30日讯 近日,一堂以“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为题的党课在省级乡村振兴实训基地和农民田间学校负责人培训班上开课。围绕学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100年艰辛与辉煌,以及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伟大精神等内容,浙江省农广校党支部书记王仲淼结合工作实际,讲述了2021年农民教育培训工作思路。

image.png

  接下来,全省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将紧紧围绕新时代浙江“三农”工作“369”行动及开展本质建设年行动要求,按照“系统联动、要素集成、过程管控”的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农民教育培训的主体力量、“三农”政策宣传的重要窗口、农村农民服务的有效渠道等三项功能,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省提供人才支撑。

image.png

  活动现场,红色经典歌曲也融入到党课中,130多位学员齐唱红歌,抒发爱党爱国情怀。

标签:农民教育培训;三农;红色经典歌曲;农民田间学校;党支部书记;井冈山精神;中国共产党;爱国情怀 编辑: 林辰辰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