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树人大学劳动教育启动 师生同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农事劳动课

2021-06-10 13:32: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福挺 杨礼雕

  浙江在线绍兴6月10日讯(通讯员 黄福挺 杨礼雕)“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之前仅存00后学生记忆中的一幕,如今在距浙江树人大学杨汛桥校区东南1KM处农田上热力上演。近日,浙江树人大学师生与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展望村等领导一起,共同参加了浙江树人大学劳动教育启动仪式。

树人1.jpg

  在实时气温高达35度的户外,双方领导共同为浙江树人大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并与主席台领导一道,颁发首批农事劳动指导教师聘书。宣布启动后,浙江树人大学校领导与同学们纷纷拾起锄头、铁锹、镰刀等劳动工具,步入实践基地,在现场导师指导下,同上一堂别开生面的农事劳动课程。 

树人2.jpg

树人3.jpg

  据悉,浙江树人大学自去年体美劳教育中心成立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关心体美劳工作的开展,多次通过调研、专题会议等形式指导中心工作。本次劳动教育的启动,标志着学校劳动教育工作的全面开展,是学校贯彻落实相关精神,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目前劳动教育方案已基本完备,计划从2021级开始面向全校学生开展。

树人4.jpg

标签:劳动教育;树人;浙江;实践基地;农事;大学;灿烂阳光;教育教学;教育中心;启动仪式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