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温州理工学院创意毕业礼物温暖毕业生

2021-06-21 16:57: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晓哲

  浙江在线温州6月21日讯(通讯员 杜晓哲 )“在遗忘中不舍,醉醒交错,青春大概如你所说。在花落时结果,期望很多,青春大概都这样过……”听着动听的旋律,看着熟悉的画面还有亲爱的老师们的深情演唱,来自温州理工学院经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吴同学难掩激动的心情,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温州理工2.jpg

  为了表达对毕业生们扬帆再启航、驶向新高度的美好期望,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携手共同录制《青春大概》MV,用声音表达期许,用画面留住记忆,愿学子们在未来的人生长途中,乘风破浪,一切美好!

  除了精心制作的毕业祝福视频,独一无二的定制毕业礼物也纷纷温暖着毕业生的心。

  “心有戒尺,行有所止”,法政学院为法学专业的毕业生们送上刻有毕业生姓名的戒尺,希望法学学子们要努力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牢固树立法治信仰,心中高悬法律明镜,手中紧握法律戒尺,保持敬畏之心,常怀戒惧之意,真正让法治信仰深深植根于灵魂深处。

温州理工1.jpg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则给每位毕业送上镌刻着自己名字的水晶印章。印章正面上还刻有学院老师的深情寄语等。“印章代表承诺和责任。每个人在人生的不同阶段,都会承担不同的角色,希望这枚带着学院对毕业学子温情祝福的印章能伴随同学们的一生。”学院相关负责老师表示。

  收到印章后,毕业生们感谢学院的良苦用心,并纷纷表示:“刻在印章上的是我们的名字和学院,珍藏在心中的是永恒不变的温情,一定会将印章好好珍藏,带着学院给的祝福去迎接自己新的旅程。”

  无独有偶,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将刻有学生姓名和学号的定制戒指作为毕业生礼物,希望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母校,把与母校的记忆永远存留在心里,把向上向善的精神传遍世界的各个角落。

  “将全班的同学都能带在身边,铭记这段难以忘怀的四年光阴”国际教育与合作学院特意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印有班级毕业合影的钥匙扣,钥匙扣的背面镌刻有“致青春,我们的友谊不毕业“字样。精美的钥匙扣小巧而又实用,合影将四年的同窗情谊定格,伴随着母校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将在他们往后的时光中隽永。

  据悉,温州理工学院一直以来都有为毕业生送创意毕业礼物的传统,一方面饱含着母校对毕业生们深深的祝福,希望这些心意也将成为他们的独家回忆,另一方面也希望毕业生们能带着母校的礼物和祝福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标签:毕业生;印章;学院;戒尺;祝福;钥匙扣;母校;毕业礼物;理工学院;定制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