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和残奥冠军一起过“生日” 浙江树人学院管理学院举办特殊的支部党日活动

2021-12-03 15:31: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卞小莉 曾晓江

树人大学1.jpg

  12月2日,浙江树人学院管理学院的营销学生党支部迎来了一位支部的“特殊”党员——2021东京残奥会冠军姚攒。1997年出生的姚攒是浙江树人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一名学生,在12岁那年因为爱好游泳的妈妈偶然一次带去泳池与水结缘。12年的坚持和努力付出,让她在今年的东京残奥会上代表国家斩获1金1铜两次站在残奥会领奖台上,也在全运会上代表浙江省摘得1金1银1铜的好成绩,并获得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活动中,姚攒分享了她成长的经历和感受,她鼓励支部的党员们要学会坚持,不管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或者在工作中,当你目标确定的时候,坚持就是最后赢得胜利的关键。

树人大学2.jpg

  这次特殊的支部党日活动也是一次党员的“生日会”。22名学生党员和姚攒一起点起了生日蜡烛,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深厚感情,和自己为党贡献的决心。姚攒还和其他党员一起收获了学院党委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院廖华跃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集体政治生日和党日活动。他总结归纳了姚攒身上建党精神的体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姚攒同学用她的坚持、坚守诠释了新一代中国青年人的爱党、自信、坚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树人大学3.jpg

  姚攒虽然平时训练任务重,但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支部日常的学习活动一次不落下,而且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在学院11月份举办的“关爱西部儿童,撒播爱心阳光”暖冬计划中,姚攒第一时间联系支部书记朱砚屏老师,表达了想要捐赠的想法,并随即购买了一大箱文具,希望为渴求知识的儿童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

标签:支部;残奥会冠军;学生党员;政治生日;学院;树人;支部党日活动;党员;时间管理方法;市场营销专业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2月2日,浙江树人学院管理学院的营销学生党支部迎来了一位支部的特殊党员——2021东京残奥会冠军姚攒。这次特殊的支部党日活动一次生活经历分享会,姚攒分享了她成长的经历和感受,她感谢人生路上遇见了游泳,感谢国家的培养,感谢学校学院的支持,也感谢自己的坚持。而作为在线网友的市场营销支部的学生党员们非常珍惜这次面对面支部活动的机会,他们热情地向姚攒提问,想了解她的生活经历、备战情况、时间管理方法,并纷纷要求和姚攒合影、签名,整个活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残奥会冠军的榜样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