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温州理工学院暖心服务提升师生“幸福感”

2022-01-12 17:13:0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杜晓哲 陈昌足

餐车1.jpg

  “新装的晒被架让我们的被子终于能好好享受阳光浴了;流动校园餐车可以让我们及时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提起温州理工学院滨海校区近期点点滴滴的变化,师生们赞不绝口。

  而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与温州理工学院直属机关第九党支部的努力密不可分,作为滨海校区综合事务中心、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部门组成的党支部,着眼于身边事,从小处入手,切实解决了一批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归属感。

  为了解决学生在宿舍区的用餐需求,让学生吃上热腾腾的饭菜,本着为学生排忧解难的初心和使命,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第一时间购置了3台校园餐车投入,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移动风景。在冬日的寒风中,校园餐车的出现给在校师生的用餐提供便利,同时在菜式和价格上也是精打细算,不仅为师生用餐保驾护航,同时让大家吃的健康、吃的安全、吃的暖心!

  为了解决滨海校区宿舍区无晒被架的问题,支部党员第一时间安排人手加装晒被架;为了让师生度过难忘的节日,支部党员亲手制作汤圆给师生送上一份份温馨的节日祝福;为了让师生享受便利的医疗服务,支部党员四处奔波新建医务室,为师生提供全天候的服务;为了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支部党员冲锋在前,毫不松懈抓紧抓实各项工作……

  只要师生有需求,第九支部的党员们就有回应,无论是大事还是小事,在他们眼里师生的事情都是重要的事。大到校园整体提升改造,小到校园设施等方方面面的建设,温州理工学院滨海校区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很多改变,师生的生活也变得更安全、更方便、更舒适。

  “我们将进一步转思路、提服务,把为师生解难题落到实处,切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温州理工学院直属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张胜武表示,我们将通过为师生提供更多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学校“三全育人”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标签:师生;支部党员;理工学院;校区;餐车;温州;校园;宿舍区;幸福感;滨海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而这些实实在在的变化与温州理工学院直属机关第九党支部的努力密不可分,作为滨海校区综合事务中心、后勤与基建管理处等部门组成的党支部,着眼于身边事,从小处入手,切实解决了一批师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归属感。在冬日的寒风中,校园餐车的出现给在校师生的用餐提供便利,同时在菜式和价格上也是精打细算,不仅为师生用餐保驾护航,同时让大家吃的健康、吃的安全、吃的暖心!温州理工学院直属机关第九党支部书记张胜武表示,我们将通过为师生提供更多细致周到的服务,为学校三全育人和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