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八八战略”与“五大历史使命”》出版发行

2022-03-07 14:17: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郭富民 杨雪

八八.jpg

  日前,由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出版的《“八八战略”与“五大历史使命”》一书正式发行。

  从进入21世纪到奋进新时代,随着浙江改革发展的实践向前推进跨越,人们对“八八战略”的认识也与时俱进、不断深化。2020年11月,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五大历史使命”,是浙江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坐标系,在目标设置和战略部署层面对“八八战略”作出的延续升华,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浙江“肩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怎样实现历史使命”的重大课题。

  《“八八战略”与“五大历史使命”》一书紧紧围绕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勇担“五大历史使命”,通过书写忠实践行“八八战略”的新篇章、展示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新成果、展现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有效路径的新担当、开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新征程、提升党员干部队伍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新能力,刻画了新时代浙江发展的新目标、新定位和新路径。

  该书主编,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院长、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表示,这本书总结了“八八战略”和“五大历史使命”引领浙江发展的生动实践,对浙江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努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

标签:八八战略;历史使命;五大历史使命;新时代;浙江省;浙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主义现代化;浙江财经大学;重要窗口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日前,由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出版的《八八战略与五大历史使命》一书正式发行。2020年11月,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提出的五大历史使命,是浙江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为坐标系,在目标设置和战略部署层面对八八战略作出的延续升华。该书主编,浙江省八八战略研究院院长、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表示,这本书总结了八八战略和五大历史使命引领浙江发展的生动实践,对浙江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努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具有重要的理论和实践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