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全小班化教学 开启留学直通车 上海泰尔弗国际商学院2022年在浙招生150名

2022-07-07 16:41:13 来源: 浙江在线

 

 2022年,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泰尔弗国际商学院在浙江招生正式启动报名。2022年招生计划人数为150名,实行自主招生的模式。

  招生答疑

  1、学院概况、学院背景、专业设置及2022年招生计划:

  上海泰尔弗国际商学院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1998年经上海市教委批准成立后向社会公开招生。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是一所具有60多年历史、拥有一级博士点,以创建具有国际高水平应用创新型大学为办学目标的上海市属重点大学。学院依托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优质办学资源,经过24年的教学实践和广泛的国际合作,已经建立起完整的国际化高等教育体系并为国际商业团体、国外驻华商社、外资企业等培养输送了近万名既能熟练运用英语交流、同时精通商务运作和管理的国际化应用型人オ。同时还向国外联合院校输送继续深造学生数千名。学院目前开设的专业主要有三大类:商科管理类、艺术设计类及信息管理类。学院实行自主招生,招生对象主要是高中及相关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2022年招生计划人数为150名。

泰1.png

  2、2022年招生项目以及留学直通车学习模式:

  2022年招生项目主要有两大类:一大类是国际本科,另一大类是国际硕士(本硕连读):国际本科项目有(2+2)和(3+1)模式,(2+2)就是在国内学习2年,国外大学学习2年;(3+1)就是在国内学习3年,国外大学学习1年。目前学院提供的国际本科留学直通车主要国家是: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等,所有国外大学都在中国教育部网站有备案,都是得到了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国外正规大学,学生完成学业后回国其毕业证书可以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学历认证。国际硕士项目有(3+1+1)和(4+0+1)模式,(3+1+1)就是在校学生通过3年的专科学习,可以在校继续1年的硕士(预科)课程学习,完成后可以直接申请国外大学1年的学习即可获得硕士学位;(4+0+1)就是在校学生通过4年的本科学习,完成后可以直接申请国外大学1年的学习即可获得硕士学位。目前由学院提供的硕士留学直通车主要集中在: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其中有20多所世界著名大学可作选择。

  3、作为上海一所和众多国家和学校建立广泛合作关系的国际化中外合作学院,你们学校的办学特色是什么?

  学院的办学特色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一、学院采用外教为主授课、全小班化教学。学院聘请的外籍教师均来自美国、英国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其中不乏资深教授,目前学院外籍教师近40名,都是全职聘请并持有上海市外国专家局颁发的文教专家证。学院经过24年的发展已建立起一支高效、优质的教师队伍,外籍教务长分别于2003年、2007年、2010年和2015年荣获上海市政府颁发的外籍专家最高荣誉“白玉兰纪念奖”。这不仅是上海市政府对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学院已经培养的近万名学生走向社会后形成的良好社会声誉给予的肯定。学院优质完善的国际化管理水平,高效严谨的国际教育标准,能为在校学生顺利完成学习、继续留学深造、成功获得理想学历提供有力的保障。

  二、积极为学生创建各类活动空间,努力提升学生的社会活动能力。学院成立学生会并下设多个社团活动组织,定期开展各类社会活动:圣诞节、万圣节、感恩节、趣味体育节等活动均由学生自行策划和组织,让学生的能力、爱好和特长得到充分展示和发挥。我们欢迎有特长的学生报读我校,我们所有活动外教都会参与其中,让你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外籍教师一起交流学习,不仅能丰富你的文化知识,更能让你开阔视野提升国际化理念!

泰2.png

  4、学院合作国家和合作院校的情况能不能详细介绍下?

  英国:我们有部分学生成功被利兹大学、卡迪夫大学、拉夫堡大学、伦敦艺术大学等世界顶级大学录取,我们也有一些综合排名中等但在专业领域很有优势的合作大学如诺桑比亚大学、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等,同时也有一些排名相对靠后的保底学校,例如桑德兰大学、伯明翰城市大学等。我们在英国的合作的院校有20多所之多。

  美国:我们有部分学生成功被像美国纽约大学、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这样的世界顶级大学录取,同时我们的合作大学也有像酒店管理专业享誉全球的夏威夷大学,还有东北大学、协和大学、纽约州立大学、迈阿密大学等多种选择。

  澳大利亚:我们的学生有被五星大学莫那什大学成功录取,也有像四星排名第一在悉尼郊区的卧龙岗大学这样的良好合作伙伴。

  新西兰:学院拥有奥克兰商学院这样在全球商学院领域比较知名的合作伙伴。

  5、学院在学生留学申请上会有哪些具体的服务?历年由学院受理的学生留学申请签证成功率是多少?

  学院专设留学服务中心,为所有申请学生全程提供经济、安全、便捷、优质的留学服务并免收中介费,历年由学院受理的留学签证成功率为100%。我们和社会上各类留学中介最大区别在于,中介只是提供学生出国的通道,我们除了提供留学途径之外,还要给学生提供一系列有保障的服务:学院在学生入学之初就会和所有计划留学学生进行一对一面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留学观,同时会组织海外联合院校来学校举办留学说明会,让学生第一时间了解合作院校动态。学院负责联系并落实国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并协助学生完成签证申请所需的个人材料准备及审核。学院负责并落实学生到达后的接机和住宿安排,为学生提供在国外合作大学学习过程中的后续服务,免除学生与家长的后顾之忧!

泰3.png

  6、 学院对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发展是怎样规划和考虑的?

  学院比较重视学生的就业服务,与跨国人力资源公司合作,专设学生职业规划服务中心,为毕业学生国内就业推荐提供保障性服务,目前学院毕业生就业率连续5年保持在95%以上。

  学院的职业规划服务贯穿学生在校的六个学期,在学生掌握较强英语能力和国际化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学生提高自我激励和自我管理能力,为学生未来的职业生涯和发展规划提供指导和帮助。

  7、自主招生的录取标准是怎样的,对学生英语基础有什么要求呢?自主招生的考试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呢?

  自主招生入学考试主要考察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和学习潜能,根据学生英语考试书面及面试成绩,做出录取决定。学生达到我院的基本要求,我们即可以录取并发出录取通知书,并按照学生实际英语能力进行分班教学。如果学生英语能力偏弱,学院在暑期开出了由外籍教师为主一个月的(免费)英语强化班,帮助学生在最短的时间内提高英语能力,为后续的全英语学习打好基础!

  目前学院的招生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有意向考生请及时联系我们进行报名。名额有限,招满即止!

  在线咨询报名

  孙老师(13917907260)

  严老师(13671632895)

  雎老师(13611605705)

  (欢迎微信咨询,微信号同手机号)

  学院官网:www.sit-telfort.cn

  学院电话:021-64841812,021-64841813,021-64842399

  学院地址:上海市漕宝路120号32号楼(近桂林路,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内)

  疫情期间,来校咨询报名敬请提前预约!

  2022年(浙江地区)招生现场咨询安排

微信图片_20220707144849.jpg

标签:学生;学院;大学;留学;招生;国际化;外籍教师;应用技术;大学学习;英语能力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学院实行自主招生,招生对象主要是高中及相关学历的应历届毕业生;2022年招生计划人数为1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