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盈”风而来 浙江全省首家金融科技学院带你漫游金融科技

2023-06-05 11:37:56 来源: 潮新闻 通讯员 吴冰媛

   随着ChatGPT和中国版GPT的火爆出圈,金融科技进一步提速,国家金融行业已从互联网金融时代全方位进阶到金融科技时代,“无科技不金融”已成为全球共识。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作为浙江省首家金融科技学院,已成为浙江财经大学金融学科数字化改革的标杆。

  一场金融科技盛宴已在“财苑”开席。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诚挚邀请国内外杰出园丁来浙里上座,欢迎广大优秀新苗来浙里“吃喝玩乐”,“吃”数字科技佳肴、“喝”经济金融琼浆、“玩”人机融合智能、“乐”做更好的自己并创造更好的世界!

标签:金融科技;浙江财经大学;国家金融;金融学科;经济金融;数字科技;上座;浙江省;吃喝玩乐;琼浆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诚挚邀请国内外杰出园丁来浙里上座,欢迎广大优秀新苗来浙里吃喝玩乐,吃数字科技佳肴、喝经济金融琼浆、玩人机融合智能、乐做更好的自己并创造更好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