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温州医科大学携手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护航亚运

2023-06-07 12:58:0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叶凯

  5月26日,杭州亚运会开幕进入倒计时,温州医科大学与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共建仪式在茶山校区举行。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柏青及双方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温医大1.jpg


温医大3.jpg

  曹建明表示,共建双方将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当好赛事保障主人翁、城市形象代言人、平安和谐守护者,稳步推进护航亚运各项工作。他希望,通过共建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公安、学校联动机制,实现警校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升安保效能,竭尽全力为师生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治安环境。

  李柏青希望双方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强化履职担当,践行守护群众安全的共同职业价值观;切实发挥双方优势互补作用,达到共建共享共赢的目的;通过拓展共建形式,丰富共建活动,搭建民警和院校师生交流平台,增强双方队伍的融合度和凝聚力,不断拓展共建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随后,双方签订《警校共建协议书》。曹建明副校长、李柏青支队长为“特守护”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温医大2.jpg

  共建仪式后,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联合学校保卫处开展了特警人员装备展示及反恐防暴现场演练。各类警用装备、特种车辆吸引了路过的师生驻足观望,无人机操控手现场演示各类型无人机的飞控、反恐防暴模拟演练、攻防队形和战术队形等精彩展演赢得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在特警队员的指导下近距离接触警用装备让师生们亲身感受别样“警”彩。

  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围绕优势互补、互相协作、共同提高的原则,扎实开展系列活动,搭建育人平台,助推警校共建高质量发展。

标签:共建;师生;温州市公安局;温州医科大学;曹建明;无人机;特警;仪式;副校长;反恐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5月26日,距离杭州亚运会开幕120天,温州医科大学与温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共建仪式在茶山校区举行。各类警用装备、特种车辆吸引了路过的师生驻足观望,无人机操控手现场演示各类型无人机的飞控、反恐防暴模拟演练、攻防队形和战术队形等精彩展演赢得师生们热烈的掌声,在特警队员的指导下近距离接触警用装备让师生们亲身感受别样警彩。下一步,双方将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围绕优势互补、互相协作、共同提高的原则,扎实开展系列活动,搭建育人平台,助推警校共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