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高校  

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与中资企业共建海外丝路学院结得满满硕果

2023-10-19 16:23:3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邱淑女

  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召开之际,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与中资企业浙江美通香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越南海防市建立一带一路“浙江特教美通丝路学院”也取得满满硕果。

  据了解,为相应国家关于一带一路项目的倡议,促进我省特殊高等职业教育对外交流,积极向海外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学校派遣一名美术专业课程教师和一名中文教师,赴越南海防市为当地职业高中学生和合作企业员工开展一带一路项目丝路学院汉语及美术造型设计培训,在课程中有机融入中越文化和艺术的内容,增强汉语教学及文化交流的效果,深受当地学生和企业员工的欢迎和好评。

  越南美通香薰公司的30多名当地员工,越南海防市HPG教育集团的80多名职业高中学生共120人参加了培训。在丝路学院项目开展期间,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美术教师还与越南特殊教育学校教师和幼儿园园长就儿童美术教育和残疾儿童美术疗愈教育发展等方面开展了交流和研讨。


特教1.jpg


  浙江特教美通丝路学院任课教师与越南特殊教育学校和幼儿园负责人开展美术技能教学和美术疗愈研讨交流


特教2.jpg

  

浙江特教美通丝路学院在美通越南生产基地揭牌


标签:越南;浙江;海防;特殊教育学校;职业高中学生;学院;美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幼儿园园长;残疾儿童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在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召开之际,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与中资企业浙江美通香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越南海防市建立一带一路浙江特教美通丝路学院也取得满满硕果。浙江特教美通丝路学院任课教师与越南特殊教育学校和幼儿园负责开展美术技能教学和美术疗愈研讨交流浙江特教美通丝路学院在美通越南生产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