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唱着跳着舞着 文鼎苑幼儿园这样过十岁生日

2020-11-27 20:09: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佳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7日讯(通讯员 王佳)“这是欢乐美丽的小世界,这是甜美幸福的小世界,我们来跳舞,我们来歌唱,歌唱美丽小世界,真善美的小世界……”11月26日,在悠扬的歌声中,杭州西湖区文鼎苑幼儿园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十周岁生日派对,这可是一场幼儿园里的“大主人”和“小主人”们筹备了数月的盛大嘉年华。

幼儿园2.jpg

  “大主人”和“小主人”一起通力合作,为幼儿园编写了歌词,把老师和小朋友的声音录成歌曲,作为文鼎幼的园歌。那些表演啦啦操的小朋友,可是刚刚在西湖区幼儿园啦啦操比赛中夺得冠军的小演员们哦。大班的小朋友们,收集了这十年间有故事的照片,策划了一个照片展,在幼儿园的走廊墙壁、楼梯转角装饰了满满的回忆,这些照片凝聚了所有老师的青春,见证了一路走来的成长,成就了现在的文鼎苑幼儿园。

  文鼎苑幼儿园于2010年9月开园,如今有18个班级的规模,并承接着宝嘉誉府园区,秉承着“鼎真、鼎善、鼎美”的办园宗旨,创建“七彩阳光社团”,致力于打造像阳光般的幼儿教育:让孩子透明、纯净,使家长温暖、幸福,促社会和谐、满意。十年来,幼儿园一步步走向辉煌,先后获得省一级幼儿园、杭州市西湖区巾帼文明岗、杭州市西湖区绿色幼儿园、杭州市青年文明号等多项荣誉。文鼎苑幼儿园还是西湖区第三批课程孵化园,园本课程逐具规模,“十全十美”特色课程也拉开帷幕。

幼儿园1.jpg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大主人”和“小主人”一起推上了生日蛋糕,在生日歌、掌声、欢呼声与甜甜的蛋糕中,共同祝福文鼎苑幼儿园十岁啦!

标签:幼儿园;西湖区;主人;杭州市;小朋友;大主人;小主人;生日快乐;歌唱;绿色幼儿园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