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我的派对我做主”——杭州市童星幼儿园的小伢儿们这样过节

2021-01-01 16:18:3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佳熠


  时光荏苒,岁月悠悠,转眼间,2020年即将过去,崭新的2021年款款而来!今年的元旦活动不同于往年,小朋友们自己来策划新年派对,在一片童言稚语钟又会出现什么别出心裁的点子呢?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心愿,2020年12月31日,杭州市童星幼儿园举行了“我的party我做主”的个性化新年活动。

图片1.png

  甜蜜蜜的糖果、甜蜜蜜的蛋糕...甜蜜蜜的美食,是舌尖上的童年美味,是味蕾上的幸福记忆,小班伢儿们跟着老师一起布置出温馨、甜蜜的派对场景,还带来了许许多多甜蜜的美食一起分享,趁着这么特殊的日子,大家仿佛一起过了个生日!唱响生日歌,许下美好的愿望!愿你们生日的每个小愿望都能实现,愿你们的成长路上有笑有闹,“宝贝们,生日快乐!”


  中班伢儿们穿上各种可爱、搞怪、萌意十足的睡衣开了一场又萌又热闹的睡衣趴。有可爱的小老鼠,有萌萌的皮卡丘,还有搞怪的小恐龙,在欢愉的音乐声中,孩子们进行了一场睡衣秀,每个人都摆出喜爱的pose,露出灿烂的微笑,大方的展示自己,欢笑与加油声此起彼伏。

图片2.png

  帷幕徐启,灯火璀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今天的派对节目秀还在进行中。嗨完之后,当然还有小朋友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啦!赶紧来看看他们精彩的表演吧!

  新年派对有好吃的美食、可爱的蛋糕,精致的礼物,好玩的游戏,当然也不能少了精彩的节目。大班伢儿们精心准备了丰富的才艺表演,为这个新年又增添了一份别样的风采。


  派对是热闹又快乐的,而最真实的快乐就是让孩子释放天性,无忧无虑地游戏、表演和分享。新的一年,希望孩子们继续收获快乐,收获幸福。新年快乐!


标签:睡衣;孩子;美食;新年派对;小朋友;节目;蛋糕;表演;中班;生日快乐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