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这个幼儿园多了一群快乐的“追光者”

2021-01-12 10:07:44 来源: 西湖区秀月幼儿园 通讯员 柴浩

  “为孩子创设有意义的成长经历”是西湖区秀月幼儿园一直秉承的教育理念,让幼儿在“创客养成”课程下参加各种有意义的探究活动,保护幼儿园的好奇心,开发孩子们的脑动,培养探究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112100607.jpg

  近日,幼儿园迎来了光影探究月,孩子们参加了各种有趣的探究项目,了解生活中的各种光影,也动手制作跟光影有关的各种手工。全园的光影展示周,也是幼儿园的创客节,连续三天的光影之旅带给孩子们无限的欢乐。

微信图片_20210112100612.jpg

  第一天的开幕式活动中,孩子们带着发光元素的装扮一起开启欢乐的光影聚会。有大班哥哥姐姐表演的光影TOP秀《你笑起来真好看》和四季梦幻舞蹈,也有老师带来的光影幕布童话剧,在黑黑的音体室中,时而感受到了海洋音乐馆游动的小鱼,时而感受到了闪闪小星放光芒。

微信图片_20210112100618.jpg

  在后面的两天探究体验游戏中,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来自光影的各种视觉效果,也观看了多种光影艺术,如剪影故事、皮影戏等,还玩遍了角角落落的光影小游戏。

  通过本次光影创客节活动,孩子们对光影的探究兴趣更加强烈,期待孩子们今后可以将自己的奇思妙想结合光影的效果运用于生活中,给生活带来更多惊喜。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