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东新实验幼托园:浓浓中国味 喜迎新学期

2021-03-02 17:34:22 来源: 东新实验幼托园 通讯员 黄赛华

  日前,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结合学期课程目标“共情与自主”,链接开学季,共情儿童的亲历——孩子们对年味儿的体验、对家人的依赖、对开学的期待亦或者忐忑,开启了一场“东新小萌娃,欢喜闹开学”的牛年开学季活动。

乐器演奏1 (2).jpg

QQ截图20210302173213.jpg

  大班孩子在“年”的主题活动中,了解新年风俗,在舞龙舞狮中感受新年的欢愉和热闹。另外还有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唐装秀、摄影展、音乐会、手工大会、徒步大发现等,孩子们带着园长妈妈满满的祝福和爱,开启新的学期。

送红包 (2).jpg

  这样的开学季活动不仅承接了孩子们对于新年的体悟,更通过丰富的活动满足了他们参与、体验的需求,在共情的基础上促成经验的链性成长。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