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赴一场春日舞会 西湖区紫荆幼儿园开展主题春游活动

2021-03-26 16:28:30 来源: 杭州市西湖区紫荆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10326162404.jpg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微风凌凌,花香四溢。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节,为开拓幼儿的视野,感受春天的美好,激发幼儿热爱大自然的情感,杭州市西湖区紫荆幼儿园中班年级组于3月25日上午开展了“春日舞会,一场由孩子策划的春游”活动。

  活动前期,幼儿园结合周边资源,利用孩子已有经验,和孩子一起商讨、策划,确定在学校附近的“紫金园”,开展一场以“春日舞会”为主题的春游活动。接下来,中班年级组的孩子们结合活动场地设计音乐会舞台,商讨舞会内容、绘制海报等开展了一系列前期的筹备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326162430.jpg

  活动当天,中班年级组的每位孩子满怀期待,换上喜欢的衣服,如约而至,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幼儿们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走秀,引得路人纷纷驻足欣赏,欢声笑语洒满了整个草坪。在餐点环节,幼儿们相互交换食物,分享彼此之间的快乐。活动期间,幼儿们也不忘拿着垃圾袋装捡好垃圾,爱护环境卫生。

微信图片_20210326162425.jpg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中午时分,小朋友们带着依依不舍之情登上了返园之路。通过此次自主策划的春游活动,使孩子不仅感受了春天大自然的美好,更重要的是在整个春游的策划过程中,收获了不同的快乐,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