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滨江区钱江湾幼儿园:“小水滴”亲子园开班

2021-03-27 00:28:55 来源: 杭州市滨江区钱江湾学前教育集团 通讯员 胡景霞 陈雪兰

  为逐步满足辖区内家庭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需求,今年3月,杭州市滨江区钱江湾学前教育集团“小水滴”亲子园正式开班。在老师们的引导下,亲子互动,趣味无穷。

微信截图_20210327002538.png

  一天的活动结束后,幼儿园还邀请参与家长填写活动反馈表,真实记录所思所想,也为保育课程提提意见。

微信截图_20210327002610.png

  据介绍,“小水滴”亲子园自然生态课程旨在营造健康的、自然的、生态的文化氛围,顺应婴幼儿自然天性,以自然资源与传统文化为主要载体设计相应课程,使婴幼儿在轻松、自然的状态下身心健康的成长,逐渐具备崇真尚美、友善自信、关爱自然、具有环境意识和创造性,乐于探索等良好品质。

标签: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