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东新实验幼托园:一起去踏春 感受春雨中的大自然

2021-04-25 16:57:14 来源: 东新实验幼托园 通讯员 黄赛华

图片 3.png

  4月23日,天空中虽飘着细雨,这也抵挡不住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芽芽班和苗苗班小朋友们春游踏青的热情。孩子们早早就背上小书包来到幼托园。感受着绵绵的春雨,孩子们兴奋地说:“春雨宝宝也想和我们一起春游呢!”“哇!这次的春游一定很特别。”

  第一次穿着雨衣春游的小朋友们兴奋无比,伸出小手感受春雨,拿出相机拍拍春雨,用歌声歌唱春雨。回到幼儿园后的孩子们还意犹未尽,拿出春游时没来得及享用的美食,在班级的自然角小帐篷前开启一场与众不同的春日野餐。

图片 4.png

  下雨天让孩子们体验了不同的春游,也感受到了彼此的关爱,感受自然,享受春天另一面的美丽。

标签: 编辑: 陈彩燕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