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这个“六一”甜甜的!省舞协“舞蹈名家进校园”活动走进萧山区北干幼儿园

2021-06-01 21:21:06 来源: 浙江文艺

微信图片_2021060121175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文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将文艺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深入开展省舞协文艺惠民品牌活动,6月1日,省舞协、萧山区文联携手开展“艺心向党·舞蹈名家进校园”——六一儿童节走进萧山区北干幼儿园活动,这也是省舞协活动首次走进幼儿园。

微信图片_20210601211755.jpg

  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先中,省舞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潘岚,省舞协主席团委员钮约,萧山文联主席黄勇芳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210601211800.jpg

街舞《旋风男孩》 表演者:江宗轩

微信图片_20210601211804.jpg

独舞《茶馆》 表演者:康诺

微信图片_20210601211808.jpg

群舞《我们的祖国是花园》 表演者:吾晨萱、倪恩姗、顾伊可、王艺雯、王跃瑄、杨灵欢、姚昕言、钱雨瞳

  活动现场,小小舞蹈家们带来了街舞《旋风男孩》、独舞《茶馆》、群舞《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三个少儿舞蹈节目,连演两场。灵动的舞姿、甜美的笑容,充满童趣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601211811.jpg

  台下观看的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省舞协组织的精彩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富有艺术色彩的儿童节!”

  据了解,自“艺心向党∙舞蹈名家进校园”系列活动开展以来,省舞协积极带动省级优质文艺资源下沉基层学校,为提升少儿舞蹈美育素质贡献力量。


标签:表演者;少儿舞蹈;萧山区;独舞;街舞;群舞;我们的祖国是花园;茶馆;旋风男孩;幼儿园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