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浸润式体验童话故事 创编更精彩的剧本

2021-06-15 11:08:24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蓉

幼儿园1.jpg

  近日,杭州市祥符中心幼儿园大一班的孩子们围绕《白雪公主》童话故事开启了大讨论。

  在话题讨论和经验共享的过程中,孩子们对《白雪公主》童话故事表现出更多的喜爱与好奇,并对故事情节有了新理解,对人物角色的特点也有了新的思考,于是产生了创编故事的愿望。

幼儿园2.jpg

  此次浸润式的童话故事主题活动,主要从四维游戏、创编故事、绘画以及创作剧本等环节,带给孩子们的不仅是快乐和惊喜,更是一次独一无二的创意体验,在说、编、戏、演的互动过程中,孩子们体味到了表演的无限乐趣,加强对童话故事更深的解读。

标签:童话故事;白雪公主;孩子;中心幼儿园;互动过程;人物角色;童话世界;杭州市;王子;体味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