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全新升级 “蝶变”上线 崭新面貌迎开学

2021-09-01 17:24: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悦

武林2.jpg

  9月1日,杭州市武林幼儿园经过了一个暑假的“蝶变”,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孩子们。原木系的教室、城堡式的午睡室、自由涂鸦的长廊、让孩子们感受到大自然原生态的美,以此塑造“灵气、灵动、灵秀、灵妙、灵慧”的武林气质儿童。开学之前,孩子们通过老师发送的爱心小视频对新环境产生了兴趣,今天,幼儿园门口的手印大树、自贴笑脸、玩具礼物等吸引了他们的眼球,消除了陌生感,激发了入园的欲望。

武林1.jpg

武林3.jpg


标签:幼儿园;武林;孩子;午睡;杭州市;新希望;原生态;手印;灵慧;灵妙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