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小手拉大手共做文明人 杭州市东园婴幼园开展推普周活动

2021-09-23 16:38:29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晓芸 李彬

  近日,杭州东园婴幼园的团员老师大手拉小手,园内中彩旗飘扬。原来几位推普小天使高举小彩旗,手拿“推普小漫画”,与团员老师们一齐开展推普周活动。

东园1.jpg

东园2.jpg

  活动中,团员老师们带领着推普小天使将提前准备好的“推普小漫画”分发给陆续来园的小朋友与家长们。团员老师们拿着漫画海报热情地和家长们进行宣传:“这是给您的推普宣传报,让我们一起多说普通话,共做文明人!”孩子们也在一旁用稚嫩的声音传递着:“奶奶,这是说好普通话的小漫画,以后你在幼儿园也要讲普通话哦!”家长们笑容满面地接过这一张张漫画,并为这些小志愿者们点赞。

东园3.jpg

  此次推普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普通话的魅力,在孩子们的心中扎根了从小就要说普通话,并且说好普通话,同时也让普通话走近身边的每一个人,走进每一户家庭,让我们的城市更加文明。推普周活动仍在持续,它将成为幼儿园教师、孩子、家长交流的必用语言,全面提升幼儿园的内涵。

标签:普通话;漫画;团员;老师;推普周;孩子;家长;推普小漫画;幼儿园;幼儿园教师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