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牵手亚运 共同助力

2022-02-18 15:43: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悦

  虎跃神州千业旺,春临盛世万民欢。2022杭州迎来了亚运年,杭州武林幼儿园的小虎娃们入园三部曲喜迎亚运。

幼儿园1.jpg

  第一曲:2月17日上午8:10分,错锋入园迎来了第一波大班孩子,举鼓棒、敲边鼓、鸣响志,随着一声接一声的“咚咚”音,孩子们许下了新的愿望,开启了新的生活与学习.....

幼儿园2.jpg

  第二曲:随着鼓声,孩子们将自己设计的口罩挂在了降“年”台上,寓意着对健康的向往与“疫情”的驱赶。

幼儿园3.jpg

幼儿园4.jpg

  第三曲:传递亚运薪火,点亮第一个火把,由大班小朋友将火炬传递到各个班迎接的火炬手中,依次传递,直到所有的班级都点亮火炬之时,孩子们一起欢呼“牵手亚运、共同助力”,亚运的氛围、亚运的精神在武林幼儿园空中荡漾与传递.....童心迎亚运游戏乐翻天,小班、中班、大班分别以捡小球、踢足球、运篮球等游戏拉开了开学第一课,预示着大家对亚运会顺利举行的美好祝愿。

标签:亚运;大班;幼儿园;孩子;火炬;中班;大班孩子;火炬传递;游戏;小班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传递亚运薪火,点亮第一个火把,由大班小朋友将火炬传递到各个班迎接的火炬手中,依次传递,直到所有的班级都点亮火炬之时,孩子们一起欢呼牵手亚运、共同助力,亚运的氛围、亚运的精神在武林幼儿园空中荡漾与传递.....童心迎亚运游戏乐翻天。小班、中班、大班分别以捡小球、踢足球、运篮球等游戏拉开了开学第一课,预示着大家对亚运会顺利举行的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