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青春有为廉洁有我 杭州大关苑实验幼儿园教育集团举行硬笔书法比赛

2022-11-11 11:39: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凌芳

  为营造“清廉校园”文化氛围,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师队伍,扎实基本功更好服务于教育教学,近日,杭州市大关苑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青春有为·廉洁有我”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大1.png

  廉是教的根本,洁是学的楷模。教师们平心静心,一笔一画地书写清廉,一幅幅作品字体或大气、或清秀、或刚健,字里行间体现了参赛教师们崇尚清廉的境界和一心守廉的本色。

大2.png

大3.png

  一笔一画展风采,横平竖直见功夫,一幅幅书法作品笔法流畅,比赛结束后,全体教师互评互赏,认真品味着硬笔书法带来的艺术魅力,在字里行间中牢记始终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始终不放纵,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清是一种品质,廉是一种境界。此次比赛作为将廉洁文化与校园文化深度融合的载体,塑造清正廉洁的“四有好老师”形象。

标签:廉洁文化;硬笔书法;教师;戒尺;实验幼儿园;参赛教师;教师队伍;教育教学;书法作品;文化氛围 编辑: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为营造清廉校园文化氛围,以廉洁文化启智润心,打造一支素质高、技术硬的教师队伍,扎实基本功更好服务于教育教学,2022年11月,杭州市大关苑实验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工会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青春有为·廉洁有我硬笔书法比赛活动。此次比赛作为将廉洁文化与校园文化深度融合的载体,塑造清正廉洁的四有好老师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