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杭州很多中小学、幼儿园给家长发了一份通知 提了这个要求

2022-12-07 15:49:34 来源: 橙柿互动客户端

  杭州发布关于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通告后,昨天,杭州有一些学校和幼儿园发了一些更详细的疫情防控提醒。

  提醒家长接送孩子戴口罩

  杭州十三中的家长昨天接到了下面这样的通知,提醒他们要做好家校“两点一线”的学习生活准备,接送孩子要戴口罩。

  对家长接送戴口罩这点,杭州市新华实验幼托园也提醒说:幼儿园严格执行“封闭式管理”,接送期间家长、幼儿全程佩戴好口罩。幼儿园实行上下学错峰制度,在幼儿园规定区域接送,请各年龄段家长朋友尽量准时接送,等候期间注意遵守秩序,保持安全距离,幼儿入园或已接到幼儿需尽快离开,不作长时间停留。

  杭州市蓓蕾学前教育集团发出倡议,建议孩子们放学不去商场、游乐场等人员聚集的地方;周末应减少同学、亲朋好友的聚集、聚会、聚餐。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避免前往高风险以及有确诊病例风险轨迹的区域。假期非必要不出省,原则上也不跨市流动。

  严格遵循“不混班”原则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专门组织全体老师召开了防疫会议,要求各班级老师自行开展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活动,特别是防疫温馨提醒,让幼儿学会自我保护的方法,做好个人健康管理,晨午检工作落实,学校医务(保健)人员、班级教师对在园师生日常健康状况的观察,做好体温登记。

  幼托园还借助微信群、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方式不断向师生进行防疫温馨提醒的宣传,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幼托园对各班级使用公共区域的场地、时间,做到人走即消杀,严格遵循“不混班”原则。

标签: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