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垃圾分类,我能做到,这群幼儿园娃在承诺书上签下名字

2023-03-14 09:53:19 来源: 潮新闻 通讯员 高依蝶

  保护地球,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了积极响应环保理念,宣传垃圾分类的益处,使幼儿认识到垃圾分类的重要性,激发幼儿的环保意识,日前,杭州市钱塘区知行幼儿园结合实际,开展“垃圾分类 旧物生新”主题教育。

2771677127838_.pic_hd.jpg

2781677127841_.pic_hd.jpg

2791677127843_.pic_hd.jpg

2801677127846_.pic_hd.jpg

2811677127848_.pic_hd.jpg

2821677127851_.pic_hd.jpg

2831677127854_.pic_hd.jpg

2841677127857_.pic_hd.jpg

WechatIMG286.jpeg

  温故而知新,孩子们在老师的引导下,通过视频、图片、实物展示等方式,回顾四色垃圾桶,重温每个垃圾桶的作用,分享自己的垃圾分类小妙招。

  我承诺,我签名。孩子们在《垃圾分类 我能做到》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共同约定,相互监督,践行垃圾分类。

  大班的哥哥姐姐不仅是垃圾分类的践行者,更是垃圾分类的宣传员,他们拿起画笔,把自己对垃圾分类宣传的思考变成了宣传画和标语,向幼儿园内其他小朋友分享,倡导大家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

  巧思巧用,废旧材料也有大作用。孩子们小组合作,将废旧纸箱变废为宝,制作成一个个收纳盒,投入到班级区域中使用,使班级环境更加整洁。旧物生新,孩子们在实践制作中懂得保护环境,珍惜资源。

  本次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的知识和重要性,让我们与知幼娃娃携手,积极争做垃圾分类的宣传者和行动者,共同为创建美好明天奉献一份力量。

标签:垃圾分类;孩子;幼儿;旧物;垃圾桶;班级环境;保护环境;哥哥姐姐;环保理念;主题教育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