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幼儿  

可回收的垃圾,成了这群幼儿园小朋友们的宝贝

2023-04-03 16:28:30 来源: 潮新闻 通讯员 宋小捷

  破损的快递盒、没用了的纸盒、喝完的矿泉水瓶……这些可回收的垃圾,在启慧幼儿园孩子们的眼里,可都是宝贝。

  最近,启慧幼儿园开展了垃圾分类系列活动。走进幼儿园一看,好热闹啊,小朋友们在做什么呢?

  小朋友们平时和爸爸妈妈一起收集了塑料瓶、废纸箱等可回收垃圾,拿回教室,制作成精美的作品,正在进行义卖活动。

  活动开始前,小朋友们带着各自的义卖物品陆续来到摊位集结,开始布置摆放商品,满心期待地等待小顾客的到来。小售货员们使出浑身解数招揽生意有的送礼物,有的干脆唱起了歌。

  孩子们游走在各个摊位之间,认真地挑选自己的“商品”,有模有样的讨价还价,体验着交易成功带来的喜悦。不少“小顾客”脸上都挂着“买买买”后的满足笑容。

  义卖活动中,孩子们懂得了垃圾分类再利用的价值与意义,对“分享、循环、体验”的理念有了一定了解。

  此次义卖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捐献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们,用于购买他们生活学习的所需物品。将爱和希望传递下去


标签:义卖;小朋友;垃圾分类;幼儿园;幼儿园孩子;爸爸妈妈;回收垃圾;浑身解数;矿泉水瓶;贫困地区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