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综合  

2021年中国(温州)工业设计大赛 “龙港杯”印刷包装设计专项赛开始征稿!

2021-03-26 17:15:33 来源: 浙江在线

市长杯设计图.jpg

  专项赛主题

  新龙港 新设计

  专项赛宗旨

  聚焦印刷包装优势产业,吸引集聚国内外优质设计资源,提升印刷包装设计赋能水平,助推温州印刷包装产业高质量发展。

  点击报名网站

  https://www.sjwz.com.cn

  进入报名系统, 填写报名信息,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初赛作品图纸提交系统即可报名!

  参赛对象

  国内外设计机构和企业、高等院校师生、独立设计师均可报名参赛。

  政策支持

  ●参专项奖的金、银奖获得者选择参加产品奖、创意奖复赛阶段比赛的,主办方为其提供一件免费外观设计或实用新型知识产权申请服务。

  ●专项奖的金、银奖获得者在产品奖、创意奖总决赛阶段获得金奖的选手可以享受我市E类人才相关待遇。

  ●获奖单位的设计作品将纳入温州市企业服务券购买目录。

  ●获奖单位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列入市级以上工业设计中心、领军型工业企业、高成长型工业企业、智能化技改工程服务公司名单。

  ●为获奖单位(设计师)及作品提供线上线下推广宣传,帮助推进成果对接转化。

  作品要求

  ●设计图要求:参赛者通过报名系统提交设计图纸电子版1张(JPG格式图片,A3横式幅面,分辨率120dpi)。每件(系列)参赛作品只能提供一张设计图纸(横构图),图纸内容包含主题、手绘或电脑效果图(产品奖可为实物照片)、必要的结构图、基本外观尺寸图及说明文字(版面总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说明设计主题及理念等),图纸中不得出现与设计者相关的任何信息。

  ●所有提交的作品必须是参赛者原创作品,未曾向公众或任何社交媒体公布。

  ●申报创意奖、产品奖复赛的金、银奖作品,必须按照主赛道相关规定提供版面、模型或样机。

  作品形式

  未来包装设计

  推进包装产品数字化、智能化创新的设计解决方案,包括新功能包装、新材料、新工艺、新型技术装备等。

  时尚包装设计

  对各类产品包装进行图案、结构、环保、时尚、美学、外观、IP设计应用等方面的视觉设计。

  印刷文创设计

  对2022年日历、年历、挂历进行文化创意设计;对手账本、中高端学生本册、贴纸等产品进行创新设计;对以贴纸、拼图、模型等印刷产品为主的学前儿童益智玩具进行创意设计;对印刷文化进行文化创意以及衍生品设计。

  奖项设置

  ●金奖1名,奖金15000元;

  ●银奖3名,奖金8000元;

  ●铜奖6名,奖金5000元;

  ●优秀奖10名,奖金1000元;

  ●入围奖若干名;

  ●组织奖(非评选类奖项):对积极参与大赛组织、宣传、作品征集推荐20件以上作品参赛的,可入围组织奖评选,并给予一定奖励。

  作品评审

  ●初赛:对专项奖参赛作品,组织专家评审团进行现场评审或网络评审。专项奖入选决赛作品数量根据组别情况而定。

  ●决赛:组织专家评审团对专项奖入围作品进行终评,评选出金、银、铜等获奖作品。专项奖的金、银奖获得者可以选择参加产品奖、创意奖的复赛阶段比赛,最后奖金取高。

  赛事流程

最后.png

  报名须知

  国内外设计机构和企业、高等院校师生、独立设计师均可报名参赛。参赛单位和个人可以申报多件作品,但每件作品只能投一个奖项的一个类别,否则视为无效投稿。

  参赛者登陆网站https://www.sjwz.com.cn进入报名系统,填写报名信息,并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初赛作品图纸提交系统。

  成果管理

  所有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大赛组委会享有对作品进行推介、展示、出版等权利。参赛所提交的所有电子资料不予退回。

  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温州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温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龙港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龙港市经济发展局、温州商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北京绿色印刷包装产业技术研究院海西分院、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

  联系我们

  专项赛秘书处 / 温州市瓯海区国家大学科技园7号楼三楼

  秘书处电话 / 0577-64250181

  联系人 / 项老师18358705550

  官方网站 / https://www.sjwz.com.cn

  电子邮箱 / longgangid@163.com

  微信公众号 / YSSJFY

微信图片_20210326171245.jpg

  (更多大赛资讯及参赛规则详见大赛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

标签:设计;作品;印刷包装;温州市;龙港;创意;银奖获得者;报名系统;参赛作品;奖金 编辑: 吴俏婧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