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疫情当下 纸短情长 一封来自新西兰友好学校的问候信很暖心

2020-02-24 23:41:11 来源: 杭州高级中学启成学校 通讯员 王雪微

  新冠肺炎来势汹汹,席卷全国。所有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面对疫情,杭州高级中学启成学校全体师生各尽其责、风雨同心、共克时艰、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力狙击新冠肺炎贡献力量。2月19日,学校收到了友好交流学校新西兰剑桥中学的一纸信笺,捎来了牵挂和祝福。寓意着两所学校真挚的友谊。

图片1.png

  杭州高级中学启成学校一直致力于打造成国际化的卓越学校,非常重视和国际友好学校的合作与交流。目前,学校已与英国、美国、新西兰等国外中学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据悉,2019年11月,启成和新西兰剑桥中学签订了友好学校合作谅解备忘录;今年将进一步开展深度的国际交流学习。


  附译文

  亲爱的章校长:

  我谨代表剑桥中学全体师生,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因新冠病毒而去世的数以百计中国人表示哀悼,同时也向我们的姊妹学校启成师生表示慰问。

  我相信,中国政府将会采取一系列的政策措施成功地克服疫情对国家带来的影响,使中国重新回到正轨。

  在抗疫胜利后,诚邀您和您的学生来剑桥学校访问。

  Daryl Gibbs校长

  2020.02.19

标签:剑桥中学;学校;新西兰;师生;肺炎;疫情;贡献力量;抗击疫情;疫情防控;交流 编辑: 吴晓婷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