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教育频道 > 教育即时报 > 中小学  

这个国际学校真是越来越难进了,已是10:1的录取比

2020-02-25 11:01:31 来源: 北国网

  上海阿德科特首届毕业生实现了100%牛津、剑桥面试通过率以及40%牛剑录取,可谓是大获全胜。本期最佳“黑马”必是上海阿德科特学校。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实景图)

  (牛津大学预录取offer)

  (剑桥大学预录取offer)

  这么牛的学校到底是怎样培养出世界顶尖大学的人才呢?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到底拥有什么样的魅力,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学霸前来入读。在你简单了解一下学校的课程后你就会明白,学霸不是一朝一夕养成的。上海阿德科特学校的课程设置兼顾了培养孩子的学习能力外还培养了孩子素质方面的能力。

  01 核心学术课程IGCESE及A-Level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开设26门IGCSE及A-Level课程,涵盖。

   02 校本科学实践课程

  校本科学实践课程致力于提升学生的动手和操作能力,在实践中验证所学理论,为迈向世界一流名校夯实基础。课程包括:

  ——科学实验课进驻

  ——STEAM课程的普及

  03 校本学生发展课程

  ——中国文化

  ——全球展望

  04 素质拓展课

  素质拓展课程旨在进一步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实践“全人教育”的本质。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生不渝的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想者、世界潮流的引领者,努力成为受人尊敬的国际教育典范

  办学使命:我们将激发鼓励多元化的学生群体,追求学术出色,为培养优秀的世界公民作出积极贡献

  教育哲学:明德求善、科学求真、特长求美

  校园文化:坚韧不拔、学术卓越、与人为善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是英国阿德科特学校的第一家海外分校。学校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脚下,环境优美,占地面积30亩,拥有图书馆、多功能厅、足球场、攀岩墙、高尔夫平台、健身房、STEAM创新实验室、音乐和舞蹈、艺术个性化学习空间等丰富的教育教学设施。

  学校融合中西教育优势,明德求善、科学求真、特长求美,培养具有传承,创新,独立,领袖品质的终身不渝的学习者、勇于创新的开拓者、人格独立的思考者、世界潮流的领导者。

  目前学校教职员工共计70余人,中外教比例为3:1,其中85%以上拥有硕士学位,5位拥有博士学历,1位博士后。在校学生共计260余人,分为IGCSE1/IGCSE2及PreAlevel/AS-Level/A2-Level四个年级。

  拔萃项目(AGP,Adcote Genius Program)

  在培养学生达到英国牛剑、美国藤校录取的学术标准并确保录取的同时,重点关注学生的个性化发展,在进入大学前就有清晰的职业规划,并对未来可能从事的专业方向进行更深层次的学习和突破。

  小班教学、重点培养全面提升

  根据个人优势量身定制升学方案

  顶尖团队执教

  每个学生必须参加一项或以上世界级竞赛

  为每位参与该项目的牛娃学霸们,单独定制个人升学计划,获得英国剑桥大学单独一对一面试课程,为冲刺牛剑梦加码。

  3年高达900万奖学金

  900万奖学金的激励,在上海的国际学校来说绝无仅有。上海阿德科特学校注重每一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无论在学术课程还是素质课程都有机会获得学校高额奖学金。

  上海阿德科特学校的办学理念以及综合实力实在不容小觑,在2020年首届毕业生所获得的的举世瞩目的升学成果后,已经成为上海国际学校2020年最强实力的“黑马”。这样能够兼顾学术成绩和素质成果的学校在上海能有几个?现在的牛娃们已经不仅仅是学术成果的展现,而且综合素质的全面开花。相信对教育有一定理念的父母都能赞同这一观点。

标签: 编辑: 赵磊
相关新闻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